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卡西再救低迷皇马 桑巴神锋戴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5日08: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0轮的全部比赛。传统两强继续高歌猛进,巴萨3比0轻取桑坦德竞技,皇马则历尽千辛万苦才以一球优势险胜马洛卡。马竞成为了本轮唯一悲剧的强队,床单军团输给了处于保级战中的希洪竞技,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和瓦伦西亚则全部获胜。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皇马攻击手们缺乏攻坚能力,后防线却一再埋雷,好在卡西重新变成了圣伊格尔。扑出韦博的凌空抽射只是小试牛刀,终场前30秒再拒喀麦隆人的单刀低射,这才是世界第一门将应有的表现。

  后卫:卡洛斯-加西亚(阿尔梅里亚)、埃斯库德(塞维利亚)、努涅斯(马洛卡)

  在3比2战胜奥萨苏纳之后,阿尔梅里亚赢得了保级路上至关重要的一场决定性战役。出身于西班牙人青训营的中卫卡洛斯-加西亚,在开赛9分钟后就为阿尔梅里亚吹响了胜利的号角,他的头球射门无可阻挡。

  与卡洛斯-加西亚类似,塞维利亚中卫埃斯库德本轮也上了得分名单。法国人的前点头球射门,使得曾经逼平过皇马的莱万特彻底缴枪投降。在斯奎拉奇转投阿森纳之后,埃斯库德就成了皮斯胡安球场仅有的法国风景。

  马洛卡没能从伯纳乌带走积分,但队长努涅斯却以完美的表现赢得了尊重。这名面相凶悍的光头中卫,让本泽马、C罗在绝大多数时间内郁闷无比,他和拉米斯组成的中卫搭档可谓滴水不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