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与罗伯斯“错过” 重新调整新赛季参赛计划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25日08:41

  晨报记者 黄嫣    刘翔大年初三不跑了。上周,师傅孙海平对记者确认说,教练组已经临时调整了新赛季行程,之前决定的新年首秀取消,这也意味着中国飞人与罗伯斯之间的新年对抗因此泡汤。

  新的参赛计划中,刘翔首站比赛将参加2月11日杜塞尔多夫室内田径赛,预计出征时间为2月8日,也就是大年初六,这与之前所计划的参加2月5日德国斯图加特站比赛有较大出入。第二站室内赛保持不变,将是2月13日的卡尔斯鲁厄站。

  根据媒体之前报道,古巴名将罗伯斯已经报名参加2月5日的斯图加特室内赛,本来,这将是两人自北京奥运会一别之后,首次在国际跑道上会面。但可惜的是,如此震撼的碰撞却无法如愿。不过师傅孙海平同时也透露,名将奥利弗已确定出席2月11日的杜塞尔多夫室内赛,他与刘翔之间的对抗也将是精彩无比。

  孙海平表示,刘翔此次出征并不是仅仅冲着一两个对手而去,多听听发令枪、多熟悉大赛环境才是此行真正的目的。

  事实上,这绝非师傅的推搪之词,因为国际田联启用了零抢跑规则——一次抢跑即被罚下,自2010年实行这一规则以来,刘翔参加的比赛很少,因此在大邱田径世锦赛之前,多参加几站比赛积累经验就显得十分重要。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