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广州恒大天价签巴西强援 正值当打之年状态颇佳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1月25日03:02
  广州恒大天价签强援

  昨日,随着新赛季的临近,素有中超“皇马银河战舰”之称的广州恒大加速了购买外援的动作。据称,目前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9号前锋、巴西人克莱奥以4000万元的天价正式和恒大签约,他也成为恒大进入中超后的第一个外援;此外,德国国脚克洛泽的经纪人也曾主动联系恒大,力荐这位昔日德国最佳射手。

  1985年出生的克莱奥正值巅峰之年,2004年出道以来,他先后效力于塞尔维亚豪门红星队、游击队等球队。在加入游击队以来,他帮助球队拿到塞尔维亚联赛的三连冠。本赛季,克莱奥迄今出场27次打入20球。

  然而,这仅仅是克莱奥在联赛的表演,今年的欧冠,才是他初露锋芒的时刻。预选赛中,克莱奥打进8球,三场比赛中都成为游击队的胜利功臣,凭借着预选赛的表现,这位巴西选手也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捧。进入到欧冠正赛,尽管游击队实力一般,最后难逃出局命运,但这难阻克莱奥的强势,尤其是在对阵“枪手”阿森纳的比赛中,克莱奥两回合各进一球,给温格的球队惊出一身冷汗。

  除了克莱奥,恒大的大手笔也吸引了更多的明星大腕前来投靠。据了解,德国国脚克洛泽的经纪人曾向恒大表达意向,他极力向恒大方面推荐克洛泽,不过经纪人的热情并没有打动克洛泽本人。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