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投入巨大金额引进巴西前锋 杨昊亮相广东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25日08:49

  晨报记者 陈志强    昨天传出消息,恒大的中超外援第一签终于敲定,创纪录的400万欧元签下了来自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的巴西前锋克莱奥,也创造了中超外援的最高身价。

  升入中超之后,恒大就张开了大嘴:杨君、姜宁、冯潇霆、张琳芃,清一色的国脚级球员被收至帐下。在外援引进上尽管略显滞后,但传闻此起彼伏,卡拉尼察、德科、戈麦斯,甚至克洛泽都传和恒大接触过,但拥有3000万美元引援预算的恒大始终坚持“不能过气、需当打之年、一线大牌”的原则,可惜中超在欧美球员中号召力不大,超强球员一时找不到。

  不过昨天,恒大的第一杆“洋枪”还是浮出了水面,据了解,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的巴西人克莱奥已经与恒大签署了正式合同。据悉,三年工作合同价值400万欧元,约合3600万人民币,创造了中超外援的最高纪录。不出意外的话,恒大准备在本月的28号召开发布会,同一天亮相的还有从北京国安加盟的国脚杨昊。

  从个人资料上看,司职前锋的巴西人克莱奥目前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身背9号战袍。2004年出道以来,他曾效力于塞尔维亚两大豪门红星队、游击队队,能先后效力堪称死敌的两大豪门,他的能力可见一斑。他曾帮助游击队队拿到塞尔维亚联赛的三连冠。本赛季,克莱奥迄今出场27次打入20球,进球率高得惊人,在欧冠正赛与“兵工厂”阿森纳的两回合交锋中,克莱奥主客场各进一球,表现不俗。

  正是凭借在欧冠中的表现和出色的个人能力,尽管克莱奥的名气与克拉尼察、德科等不可相提并论,但他还是打动了恒大俱乐部和主教练李章洙。对加盟恒大,克莱奥本人也是非常高兴,据了解,这位巴西选手早早就做好了来中国的准备。

  实际上,在去年的中甲联赛中,恒大就已经有350万美元引进穆里奇的超级手笔,所以圈内对于恒大创纪录引进克莱奥并不意外,悬念在于谁会成为恒大的下一个目标。据了解,德国国脚克洛泽的经纪人曾与恒大进行过接触,极力向恒大方面推荐这位已经33岁的德甲老将,不过恒大对此热情并不高;根据恒大引援标准,克洛泽在年龄上已经超过底线,考虑到这两方面,他加盟的可能性不大。

  此外,刚刚参加完亚洲杯的国脚杨昊加盟恒大也已成定局,23日晚上,杨昊曾以公开信的形式宣布了自己离开国安的消息。杨昊将以零身价加盟广州恒大,年薪200万人民币以上,再加上奖金,此外恒大还许诺了杨昊主力的待遇,这也是在国安所无法做到的。至此,国安五名合同到期的球员去留已经全部明朗,只有徐云龙和王长庆最终留在了队中。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