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交易流言盘点:苦追小甜瓜 姚明竟成为筹码

2010年11月18日:火箭被曝追逐老鹰大当家
1/16

2010年11月18日:火箭被曝追逐老鹰大当家

2011年01月25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1月24日,美媒再次曝出有关火箭队的大交易。传火箭队现在正在和国王队探讨一个牵涉到多人的大型交易,火箭队在这笔交易中送出布鲁克斯、斯科拉和乔丹-希尔,得到兰德里、考辛斯、尤德里一个未来的选秀权。自转会市场开启以及姚明受伤之后,关于火箭以及姚明的交易留言甚嚣尘上。火箭队内涉及留言最多的包括姚明,斯科拉,马丁以及布鲁克斯,而火箭队追求的包括安东尼、伊格达拉、格兰杰以及若干内线球员。截止转会窗口关闭没多久了,火箭到底会做何交易呢?在此,搜狐体育回顾下近期涉及到火箭大交易的流言。

  2010年11月18日:火箭被曝追逐老鹰大当家

  北京时间11月18日,火箭目前缺少一名当家球星,缺少一名领袖,根据《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蒂斯的消息报道,火箭总经理在引援接连失败后,目前他将目标锁定在了老鹰前锋约什-史密斯的身上。当时,火箭追逐波什未果。这个时候,亚特兰大的约什-史密斯进入莫雷的视野。史密斯是一位爆发力十足的大前锋,潜力无限,但是老鹰已经和霍福德以及乔-约翰逊等人签约,很难再有足够的空间留下这位攻击力十足的大前锋。这对于火箭或许是个机会,如果火箭能够得到史密斯,那么对于球队的内线实力,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