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女足对手

外国球员买A货扫街 美国队员购物中国姑娘训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1月25日05:40
  本报重庆电 昨天中午,中国队今天的对手美国女足进行了赛前训练,但一到下午她们就溜出去购物了。据了解,美国队的姑娘们对永川印象不错,关键原因是这个小城的物价太便宜了,她们买了一大堆衣服。世界第一的美国队都首当其冲给自己放起了假,瑞典和加拿大队自然也不敢落后。

  昨天傍晚6点,记者在酒店的电梯口偶遇瑞典队的姑娘们,她们各个拎着大包小包,显然收获颇丰。随队的翻译说,瑞典队去了当地一个叫渝西广场的购物中心,主要买了一些衣服和鞋子,仔细一看还都是些国际名牌:Prada、Lv……翻译告诉记者:“都是些仿货,还比较便宜”。“带外籍友人买A货,实在有损我们物华天宝之美誉啊”,记者打趣道,翻译把原话翻译给瑞典女足听,不料她们指着各自的战利品,用字正腔圆的汉语回答:“非常好!”

  就在美国队她们在外面购物娱乐之际,中国女足却在训练场火热开练。李霄鹏特意练起了后腰长传给左右两翼、两翼边路传中,前锋抢点攻门的套路。训练结束后,有记者很纳闷:“美国女足人高马大,我们的前锋个子都不高,为什么还要练门前抢点?”李霄鹏想都没想就回答:“李金羽个子也不高,梅西个子也不高,但人家不是照样进球?前锋不在于个子高矮,而是在抢点那一下。美国队是人高马大,但她们的横向移动一般,我认为我们的前锋会有机会。”

  门将方面,守门员教练李伟也特意叮嘱张越:“别守在门里,往外站,美国队个子高,高球比较多,你要主动出击。”

  至于今天比赛的输赢,“我没想,能打出自己的东西就行。”李霄鹏说,“比赛肯定会很艰难,需要全体队队员的努力。”

  本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