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A组赛程过半 天津击败恒大获九轮全胜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1月25日03:41
  本报北京1月24日电 (记者李长云)2010—2011赛季361°全国女排联赛A组23日战罢第九轮。本轮比赛中,暂列榜首的广东恒大女排与天津女排进行了一场“强强对话”,上届冠军天津女排在主场经过5局苦战,以3∶2险胜广东恒大女排,以九连胜荣膺半程冠军。

  本轮其它四场比赛的结果分别是:八一女排以3∶0胜河南女排、浙江女排以3∶0胜山东女排、辽宁女排以3∶0胜江苏女排、上海女排以3∶0胜四川女排。

  保持9轮全胜的天津队暂居积分榜首位,广东恒大女排位居次席,上海队、浙江队和八一队战绩同为六胜三负,分列第三至第五位,江苏队四胜五负位列第六,辽宁队、四川队和山东队战绩同为两胜七负,分列第七至第九位,九连败的河南女排尴尬垫底。

  女排联赛A组第十轮比赛将于29日进行,届时广东恒大女排将与上海女排两强相遇。

  作者:李长云 (来源:体育)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