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多位主力缺席比赛 河南建业0-0平韩国大学生队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1月25日09:41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在广东冬训的河南建业队仍然按部就班地进行着热身赛。上周六,他们在三水基地进行的一场教学赛中,以0∶0战平在此冬训的韩国明知大学队。

  由于赵鹏、曾诚两名国脚参加亚洲杯尚未归队,黄希扬继续因伤缺阵,因此建业队此役首发11人仍然与大家心目中的主力阵容有较大差别:门将张世昌,后防线乔巍盯人,顾操拖后,张璐和谭望嵩镇守两个边路;中场方面,何滨、陆峰联袂后腰,徐洋、于乐分居两翼,肖智出任前腰,已经正式加盟建业的韩燕鸣突前担任前锋。本场比赛,无论场面还是有威胁的射门次数,经历了4年中超磨砺的建业队都远远高于对手,只是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差及运气稍欠,才没有攻破对方球门,最终以平局收场,不过全队的表现仍然令老金感到满意。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