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丁俊晖收获精神年终奖 刘翔称过年回家收压岁钱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25日01:43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临近春节,年终奖都会成为无数人关心的事情,而体坛明星们有没有年终奖,年终奖会有多少呢?来听听他们自己的说法吧。

  丁俊晖

  收获精神上的年终奖

  对于职业斯诺克球手丁俊晖来说,没有年终奖的说法,但在兔年来临之际,和杨利伟、袁隆平、姚明等杰出华人一起出现在纽约时报广场滚动播出的《中国国家形象系列宣传片》里,或许就是最甜蜜的年终奖,这是对小晖成功的最好注解。

  日前,丁俊晖经纪公司的张萌透露了小晖和大姚的合作细节:“去年8月,姚明和丁俊晖正好都在北京,就去拍了。”之前,丁俊晖曾现场助威姚明的比赛,小晖和大姚还一起切磋过NBA游戏。但两人合作拍摄还是第一次,张萌透露:“他们俩在室内摄影棚里拍了两三个小时,很简单,不需要说话,也不需要表演。”回忆当时的拍摄,小晖透露两人很有默契:“就是站着摆了几个镜头,不过,我们私下还是聊了很多。姚明现在就是陪女儿,他说自己换尿布的速度超级快。”

  参与演出的国家宣传片上映,是对23岁的丁俊晖职业成就的最好褒奖,算是个“精神上的年终奖”。

  刘翔

  有年终奖还有压岁钱

  无数人在网络上谈论年终奖的时候,网络达人刘翔也不会不知道年底流行“晒年终奖”。但如果问他是否有年终奖,那基本上是对牛弹琴,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他非常正面地回答了年终奖问题:“没有?啊?好像有的!嗯,我没工资卡。不过,我在家过年,会有压岁钱!”

  问刘翔年终奖的事,这位不缺钱,出门也基本不用自己买单的人,自然一问三不知,但刘翔很认真地回想了一会儿,说:“年终奖?没有吧?不对,好像有,反正在工资卡上,工资卡在我爸妈那边,我自己倒从来没有关心过。”

  相比于年终奖,刘翔更看重的其实是压岁钱。他很开心地告诉记者说:“过年我爸妈会给我压岁钱啊,只要在家过年,都是一直给的!”追问他给多少,他不可思议地瞪着记者:“爸妈给的呀,心意到了就好,对于多少钱,我可没有期待值。”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