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杨昊:离开国安不是为钱 日久见人心我问心无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5日10:45

视频:杨昊国安终说分手 300万加盟恒大再战中超
卡塔尔任意球怒射 杨昊舍身飞堵化险为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 在确定将加盟广州恒大后,杨昊面对BTV镜头也敞开心扉,首次面对北京球迷们谈到了关于离开国安的一些感受。

  在面对BTV专访环节时,杨昊很诚恳的表达了离队心情,他说道:“谁都不想走,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真的是不想走。但是这种东西有利,就会有弊。我太熟悉现在这个环境了,我需要激发我更大的潜能,我想要提高我自己。”

  对于离开的原因,杨昊说道:“一个是钱,一个是保证主力位置。保证位置根本不可能,完全否定了。钱?如果真是为了钱,我早就说过,包括和俱乐部沟通,我绝对不是为了钱。有钱不是万能,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但是这个钱,就要看在你心里把什么看得更重了,我觉得我把荣誉看得更重要。”

  “可以这么说,大家可以去评论我,或者说我,说我为了钱。但我觉得,所有东西,大家可以慢慢去看,咱们一步一步走。我挺信奉的一句话,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我现在讲得再多也没有用,可能过两三年,等大家都明白的时候,等我回来的时候,可能大家会明白我不是为了钱。没关系,现在给大家误解,给大家去说,我自己做到问心无愧。”

  在国安这么多年的日子,杨昊说道:“在这十多年里有欢笑也有泪水,大家为了北京,为了北京国安这四个字,你们做了能做的所有贡献。真到了离别的时候,我只想跟北京球迷说一声,你们是最职业的球迷,你们是最棒的球迷,你们一定要继续支持北京国安,一定要继续支持我的队友,我以前的那些队友,不为别的,只为北京,只为北京国安。”

  提到在北京国安最难忘的时候,杨昊回忆到了夺冠那天。他说道:“真正让我感动的,我忍不住掉眼泪的时候,是有一个北京球迷,在夺冠的时候,他哭了。当时我看到他哭以后,我确实忍不住了,我真的觉得,北京球迷是最可爱的。谢谢,谢谢北京球迷,谢谢你们支持我。”(搜狐体育 沐珊)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