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麦蒂新闻

麦蒂面对旧主爆发成习惯 关键前场篮板压制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5日10:45
组图:活塞VS魔术 麦蒂单打霍华德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对于现在的麦蒂来说,指望他每场比赛都爆发都拿到三十分四十分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毕竟现在他已经不是那个纵横无敌的得分王了,不过当遇到关键的比赛的时候,他还是可以小小的给他的球迷带来一定的惊喜的。

  什么是关键的比赛?很简单,遇到老东家的比赛,比如说前段时间面对猛龙的22分,比如说今天面对魔术的20分。

  在今天活塞以103-96的比分战胜魔术的比赛中,麦蒂似乎回到了自己青春飞扬的年代,他全场一共打了35分钟,出手次数达到了19次,命中了其中的8个进球,加上罚球线上的6罚4中,最终交出了20分的答卷。除了得分之外,麦蒂今天还抢到了7个篮板球,送出了5次助攻和2次抢断。不管是单纯的得分还是全面性上,麦蒂都表现的可圈可点。

  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前的三场比赛中,麦蒂的进攻手感一直比较一般,他在前三场比赛中合计24投只有7中,命中率还不足三成。不过按照我们网友常说的攒人品理论,并没有什么伤病的麦蒂接下来有着很大爆发的机会。

  今天麦蒂就是爆发了,他在第一节就展示出了自己极好的手感,他在开场不久就送出了一次助攻,帮助普林斯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到了这一节还有9分半钟的时候,麦蒂开始了他久违的得分表演。

  麦蒂先是命中了一个中投,在和对手僵持了三分钟左右以后他再次拿下了2分,接下来则是一次制造对手犯规的上篮,完成了打三分,接下来麦蒂再一次上篮得手,很快就收获了本场比赛的第9分。

  麦蒂的表演还没有结束,接下来麦蒂一个上篮再次拿下了2分,然后他制造了雷迪克的犯规两罚一中,在这一节比赛只剩下1.6秒的时候麦蒂命中了一个中投,拿下了本节的第14分。单节14分的表演,你有多长时间没有在麦蒂身上看到过了?

  第二节麦迪休息了很长时间,不过上来不久他再次拿下了2分,到了本节最后阶段他又制造了对手的犯规,第二节拿下了3分之后半场得分也来到了17分。

  第三节开始麦蒂先是送出了自己本场的第4次和第5次助攻,然后一个跑投命中并且制造了理查德森的犯规,加罚命中后本场得分已经来到了20分。

  在第四节还有4分43秒的时候麦蒂重新回到了球场上,此时活塞队已经被魔术追到只剩下5分的领先优势了,不过麦蒂上来后活塞连得4分重新将分差拉大。不久之后麦蒂罕见的保护住了活塞队的前场篮板球,并且帮助队友制造了对手的犯规两罚全中。

  虽然最后一节麦蒂没有得分,全场得分也停留在了20分上,但是当一个20+7+5的成绩单摆在我们面前,并且活塞队还取得比赛胜利的时候,麦蒂的表现还不够出色吗?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