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霍华德20+16非输球原因 前篮板王刺激第一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5日10:46
组图:活塞VS魔术 麦蒂单打霍华德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的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说今天魔术队以96-103的比分输给了来访的活塞队,但是全场拿下了20分16篮板以及3次封盖的霍华德却没有任何可以受到指责的地方,因为他的表现已经相当的出色了。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霍华德再一次拿下了两双的成绩,他全场征战了40分钟,出手了13次命中了8个进球,最终揽下了20分,一共抢到了16个篮板球,其中前场篮板球达到了7个。此外他还送出了1次助攻和1次抢断,封盖则达到了3次。

  霍华德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发挥?或许对面的大本钟华莱士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他的斗志而已。因为今天华莱士表现的同样抢眼,在只有20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他虽然没有任何的得分,但是却抢到了11个篮板球,其中仅仅前场篮板就有5个,并且也有一次助攻入账。这样的表现肯定让霍华德感到斗志昂扬:你一个37岁的老将都有这样的表现,我现今联盟第一中锋还能不如你?

  霍华德全场第一次得分出现在首节还有9分52秒的时间,在特科格鲁上篮不中后他抢到了一个前场篮板球,虽然第一次补篮没有命中但是随后再次抢到篮板球并且不仅将球送入到了篮筐中而且还制造了对手的犯规。不过对于霍华德来说,罚球不进是正常的事情。

  接下来的比赛进入到了霍华德和麦蒂的对飚过程中,麦蒂在接下来的几分钟时间内连续抢到了9分,霍华德也不甘示弱,他接下来连续三次都是以暴力扣篮这种方式来结束自己的进攻,随后不久又在内线勾手命中,单节也收获了10分,和这个与自己擦肩而过的得分王表演起了双人对舞。

  霍华德在第二节的得分表演并没有开始太早,在本节还有3分41秒的时候他才靠着罚球拿下了2分,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第12分。

  第三节的霍华德和上半场类似,依然是一个前场篮板后的补篮打开自己的局面,而且依然是制造了对手的犯规,依然是加罚没有命中。接下来霍华德又连续4次走上罚球线,不过只命中了两个进球。这一节霍华德收获了4分,全场得分来到了16分。

  第四节的霍华德再一次靠着前场篮板补篮拿下了2分,当比赛还有44秒魔术依然落后7分的时候,又是霍华德拼抢到了前场篮板球,用一个暴力扣篮拿下了自己全场的第20分,这也是他全场第16个篮板球。最终霍华德全场交出了20分和16个篮板器的答卷。

  虽然说今天魔术队输球了,但是这并不是霍华德的原因,魔兽为了自己的球队已经做的足够好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