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3600万元签神射手克莱奥 恒大买来中超最贵外援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1月25日10:46

   400万欧元(约合3600万人民币),中超即将迎来史上最贵的外援!据《足球》报昨天报道,现效力于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巴西前锋克莱奥,已经与中超新军广州恒大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高达400万欧元的转会合同,克莱奥也将因此成为恒大进入中超后的第一个外援。不过,昨天本报记者就此致电恒大求证时,该俱乐部一位黄姓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俱乐部高层出差在外,这一消息需要过几天才能由相关负责人正式确认。

  12场欧冠打进10球

  对于克莱奥,中国球迷并不完全陌生。在本赛季欧冠赛场上,克莱奥就曾在欧冠正赛小组赛,游击队主客场两次对阵“枪手”阿森纳的比赛中,各进一球。更让人惊叹的是,克莱奥在本赛季欧冠预选赛和正赛的12场比赛中,已经踢进了10个进球。

  记者查阅相关资料显示,1985年出生在巴西的克莱奥,目前正值职业生涯的巅峰之年。2004年从巴西出道以来,克莱奥先后效力于塞尔维亚豪门红星队、游击队等球队。在加入游击队以来,他帮助球队拿到塞尔维亚联赛的三连冠。本赛季,克莱奥迄今出场27次打入20球,进球率达到74%。本赛季欧冠预选赛和正赛,克莱奥更是参加12场比赛踢进10球。如此高的进球效率,显然是恒大相中他的主要原因。

  克莱奥做好来华准备

  如此强力前锋,克莱奥是否真的会来中国?据塞尔维亚媒体近日报道,克莱奥对能够加盟恒大感到很高兴,他已经做好离开塞尔维亚到中国来的准备。

  据了解,除了400万欧元的转会合同,恒大为克莱奥开出了12万欧元(约合100万人民币)的月薪,奖金另计,克莱奥和其经纪人还将和恒大做最后的协商。塞尔维亚媒体此前也报道,克莱奥对到什么联赛打比赛并不看重,“我不会选择联赛的级别,只会选择合同的分量。”为此,昨天也有消息称,双方目前基本谈妥,恒大有望在本月28日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名巴西外援加盟。

  相关新闻

  克洛泽也想来恒大?

  素有中超“皇马银河战舰”之称的广州恒大,在引援上可谓不惜血本。除了克莱奥,恒大还准备用大手笔引进其他外援。昨天就有消息称,德国国脚克洛泽的经纪人曾向恒大表达意向,他极力向恒大方面推荐克洛泽,而恒大还准备以350万英镑(约合3670万人民币)转会费加250万英镑(约合2600万人民币)年薪,引进效力英超热刺队的克罗地亚国脚克拉尼察。

  目前正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的克洛泽尽管已沦为替补,但为了2012年欧洲杯,这位德国队的昔日功臣,依旧保留最后一丝进入国家队的希望。因此,克洛泽来华的想法可能只是经纪人的一厢情愿,而对于引进克拉尼察,记者昨天采访恒大方面有关人员,他们也对此表示并不知情。

  克莱奥简历

  全名:科尔多瓦·克莱维森·加布里埃尔·克莱奥

  生日:1985年8月9日

  场上位置:前卫、前锋

  身高:185厘米

  体重:86公斤

  惯用脚:右脚

  出生地:瓜拉普阿瓦(巴西)

  国籍:巴西/塞尔维亚

  职业生涯:

  2006~2009年 葡萄牙莫斯卡维德 比赛61场进19球

  2008~2009年 贝尔格莱德红星 比赛20场进8球

  2009~2011年 贝尔格莱德游击 比赛68场进42球

  本组稿件 记者 周晓亮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