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恒大赛场风波难平 天津体育局官员怒斥捣鬼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1月25日10:47

   今年的全国女排联赛本来没有太多亮点,结果却因为23日晚间的一场强者对话演绎了一段场外的风波,当晚主场作战的天津女排3∶2战胜广东恒大半程夺冠,这则新闻甚至随后登上了中央一套的晚间新闻。而赛场之外的风波却掩盖了比赛本身,成为了舆论的主流。

  舆论多倾向恒大

  在昨日凌晨的微博中提到,23日晚当恒大女排的索玛发球时,迎接她的是“索马里海盗!”“索玛,你爸改嫁了!”之类的刺耳口号,而当冯坤走到球迷看台时,甚至有男性球迷冲这位昔日的国手喊出“冯坤大波波!”外加水瓶袭击、绿光晃眼,天津球迷在女排巅峰战场外的表现让人颇感遗憾,原本赏心悦目的比赛也因此打了不少折扣。而冯坤在自己名为“会打排球的熊猫”的微博中这样写道:“今天终于体会了‘传说中’的天津主场,的确很给力,不过体育比赛毕竟只是比赛,是使人积极向上的一种生活方式,希望能创造良好的氛围来宣传体育精神,而不是用过激的语言和行为来取得自我的心理需求……”这一言论得到无数粉丝的鼎力支持,一时间舆论几乎全部倒向失败的恒大女排一方。

  天津方面质疑

  背后有人指使

  昨日下午,就场外风波一事本报记者特意联系上了天津市体育局的一位官员,当被记者问到“为什么天津主场球迷会那么大反应”这个问题时,这位官员的情绪很激动,“我个人认为,这件事情本来就没有任何值得炒作的地方!你们是记者,肯定经常见到这样的事情在全国各个赛场也都在发生。不知道为什么单单这次会被炒作得这么热闹?估计是别有用心的人在背后起作用吧!”随后他还提出,当晚恒大方面一位人员把一名天津球迷拽下看台摔伤的事,记者了解到当晚由于情绪激动,广东方面一位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在和看台上的一位天津球迷发生了言语冲突,随后这位球迷被拽下高高的看台,当场致伤,并且还有人透露说这位电视台人员就是恒大一位教练的家属。而天津的一位同行昨日也告诉记者,“主场球迷情绪过激是很正常的事情,哪个主场的球迷不骂人?很有可能是恒大输球气不过,找些理由来说道而已。”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