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遭羞辱只打80秒 奇才负尼克斯客场21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5日10:57
小斯暴扣眼镜变口罩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奇才客场挑战尼克斯,最终奇才再次死在对手脚下,奇才客场遭遇开季21连败,尼克斯本赛季横扫奇才队,同时球队6连败就此被终结。全场比赛,阿联只获得1分20秒的上场时间,0出手,0分,0篮板,0失误,0犯规......成绩单上依旧是空白。

  四节具体比分为(奇才在前):26-33,36-29,29-31,15-22。奇才:刘易斯20分5个篮板,麦基15分10个篮板,沃尔18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杨22分,索顿10分。尼克斯:钱德勒25分7个篮板,加里纳利17分,小斯30分9个篮板,费尔顿17分15次助攻。

  阿联惨遭雪藏 奇才单节出现10失误

  尼克-杨继续威武的表现,不仅可以在外线飙分,还可以在利用突破博得罚球。而在内线的对抗上,奇才也占据了优势,麦基扇飞小斯上篮后,连续两次在内线扣篮得分,其中包括一次与沃尔配合完成空中接力,将麦迪逊广场花园当作了自己的主场,奇才取得了10-4完美开局。但随后奇才连续出现6次失误,尼克斯趁机打出一波16-2攻势,一举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杨跳投帮助奇才稳定军心,沃尔连砍8分,奇才将比分追至24-27,但末端状元郎沃尔在14秒的时间内连续出现两次失误,尼克斯将比分再次拉开。首节战罢,尼克斯以33-26领先。奇才单节出现10次失误。阿联没有得到上场时间。

  阿联只打33秒 奇才23-6攻势逆转局势

  次节,尼克斯连续在外线飙中2记三分球,将比分改写成39-26,奇才立刻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索顿率先跳投命中,之后菜鸟布克篮下强硬打三分命中,临时工控卫沙库尔今天在场上也表现的相当出色,在他穿针引线的带动下奇才随后一路追分,一波23-6进攻高潮立刻扭转了场上局势,本节还有5分10秒,奇才以49-45反超。危机时刻,钱德勒连续2记三分球帮助尼克斯将比分扳成51平。尽管小斯表现出色,但仍无法抵挡奇才众炮手的狂轰乱炸。本节还有33.6秒,阿联换下麦基登场,但没有任何表现。费尔顿跳投命中,沙库尔三分出手未中,上半场战罢,两队战成62平。

  杨单节轰下13分 奇才压哨球被吹无效

  易地再战,杨一人连砍8分,带领球队打出10-6小高潮,而主场作战的尼克斯队也不甘示弱,小斯和钱德勒联手回敬10分,将比分追至78-79。关键时刻,刘易斯跳投命中帮助奇才稳定军心,但费尔顿,道格拉斯的三分,小斯,钱德勒精准的跳投,瞬间将比分改写成93-89。沃尔跳投得手帮助奇才稳定战局,但最后时刻出现有趣一幕,沃尔强攻被盖后塞拉芬将球补中,但裁判研究后认定此球无效,三节战罢,奇才以91-93落后。尼克-杨单节砍下13分,表现相当不俗。阿联则继续无奈的坐穿板凳。

  阿联垃圾时间终露面 奇才客场21连败

  末节,尼克斯的进攻火力依旧十分凶猛,一波8-4小高潮,逼迫奇才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奇才利用尼克斯的失误打进一球,但随后奇才进攻停滞,加里纳利连砍5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2攻势,终场前3分29秒,尼克斯以110-99领先。暂停回来后,麦基强有力上篮帮助奇才稳定战局,博拉奇在内线的表现也是极具侵略性,可惜的是两次罚球只命中一球。终场前1分50秒,钱德勒外线再中一记三分,这一球令奇才的心立刻凉了半截。尽管麦基用一记扣篮还以颜色,但费尔顿的上篮得手,图里亚夫的火锅彻底击碎了奇才翻盘梦想。终场前45.9秒,阿联换下杨登场,这次换人多少有些侮辱性质。不过阿联上场后还是兢兢业业坚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奇才以106-115不敌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博拉奇,刘易斯,麦基,沃尔,尼克-杨

  尼克斯:钱德勒,加里纳利,斯塔德迈尔,费尔顿,菲尔兹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