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签克莱奥恐生变数 欧冠强力射手欲留守欧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5日11:59

    搜狐体育讯 按照《足球报》的说法,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巴西射手克莱奥即将与恒大签约,然而塞尔维亚媒体却并不这么认为,据《贝尔格莱德日报》透露,克莱奥更希望继续在欧洲踢球。

  克莱奥已经结束休假携家人回到了贝尔格莱德,巴西前锋在机场接受了《贝尔格莱德日报》的采访。克莱奥此次归队并非一帆风顺:“我要说这次行程实在是非常匆忙,安排得相当紧凑。我们不断地改航班,然后等飞机,最夸张的是我们的行李还在转机时丢过一次,这让我感觉到在外面漂泊了一天半的时间,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在休假后返回贝尔格莱德。”

  尽管有不少欧洲之外的俱乐部力邀克莱奥加盟,但巴西前锋仍然希望能够继续在欧洲球队效力:“我不明白那些报道中所谓的合同是什么意思,当然,任何球队的任何出价都在考虑范围之内,但我的首选还是在欧洲踢球。”克莱奥即将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老板亚历山大-斯塔诺捷维奇进行沟通,双方的面谈很可能决定巴西前锋的未来。多家中国媒体都在1月24日透露恒大为引进克莱奥开出了400万欧元(合3600万人民币)的价码,并称这笔交易已接近完成,克莱奥与恒大将签约3年。现年25岁的克莱奥2006至2009年间在莫斯卡维德队效力了3个赛季,上赛季他转会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本赛季克莱奥代表游击队出战27场攻入20球,在欧冠联赛中也有12场进10球的高效表现,他在预选赛有8球进账,在小组赛与阿森纳的两回合交锋中各入1球。

  克莱奥是否铁定会在1月离队?巴西射手坦言虽然有很多球队在与游击队接触,但他和俱乐部都没有做出最后决定,至少到目前为止,他还是会将注意力集中到自己所效力的球队上:“我所了解的是有一些球队确实对我很感兴趣,不过现在还没有任何协议,我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准备即将到来的比赛。转会市场上总是充满了流言蜚语,我无法确定自己的未来,但现在我还是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前锋,就是这样。”

  求购克莱奥的球队中不乏一些知名度较高的球队,比如意甲的热那亚。克莱奥坦承热那亚一直和俱乐部有联系,但双方的谈判并未进行得很深入:“我只是听说热那亚想要得到我,但这支意甲球队更希望在今年6月完成转会事宜,现在还是冬天,距离夏天还有一段时间。此外我没有听说过热那亚官方有任何其他表态。”留在欧洲踢球固然是克莱奥的梦想,但他也做好了一颗红心两种准备,如果条件允许,他到欧洲外的其他联赛中踢球,甚至加盟中国的俱乐部也并非没有可能:“只要中国或者迪拜的球队可以满足游击队以及我和我的家人提出的某些要求,我为什么不能考虑换一个环境呢?我想我不会去拒绝那样的邀请的。”(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