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登巴巴转会闹剧终于落幕 租借至西汉姆至赛季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5日13:26

    搜狐体育讯 登巴·巴的转会闹剧终告一段落。尽管斯托克城拒绝收货,但霍芬海姆在本周还是成功地将塞内加尔人送到英超,落脚点是西汉姆联。

  登巴·巴在上周六终于通过了体检,周一正式签约,他将以租借方式效力西汉姆至本赛季结束。在此之前,斯托克由于在体检中发现登巴·巴膝盖有伤而放弃与其签约。至于登巴·巴的接班人,霍芬海姆尚未敲定,效力利物浦的荷兰国脚巴贝尔依旧犹豫不决。

  尽管利物浦已经同意了霍芬海姆700万欧元的报价,但荷兰前锋瑞安·巴贝尔并不想前往德甲。他的经纪人透露,这名24岁的荷兰国脚希望以租借方式重返母队阿贾克斯,如果无法如愿才会加盟霍芬海姆。

  利物浦目前正在求购阿贾克斯当家射手路易斯·苏亚雷斯,巴贝尔希望成为交易的一部分重返老东家。他的经纪人哈特雷赫特向《太阳报》透露:“只有在瑞安无法租借到阿贾克斯,或者他们不想要他的情况下,霍芬海姆才会成为选择。”巴贝尔在2007年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从阿贾克斯转投利物浦。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