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 贝卢斯科尼性丑闻 > 贝卢斯科尼丑闻

贝总藏14娇娃被指败名声 风尘女扰民遭邻居轰赶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5日13:27
  
贝卢斯科尼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较早前被揭发在米兰郊区一个豪华屋苑包养十四名艳舞女郎及电视女星,现在此举已招致屋苑内其它居民的反感,指这批女子使得这个豪宅区“降格”,连手施压把她们赶走。

  这个豪华屋苑共有一百五十名住客,据悉当中不少住客不满这批风尘女郎“扰民”,败坏屋苑名声,因而连手施压逼使管理公司下令她们迁走。

  这个屋苑位于米兰市郊的阿科里,被指是贝卢斯科尼“金屋藏娇”的秘密地点。这十四名女子是免租金住在屋苑内,随时应召到贝氏的别墅参加性派对。

  检察官早前在一份厚达三百页的文件中,详细描述了这个屋苑的情况,指它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贝卢斯科尼从事房地产生意时。屋苑内拥有迷人的园林景观,有地下停车场、超市、酒吧和其它生活设施,配套完备生活便利,已经成为米兰时尚达人购买豪宅的热门地段。

  内住客有见这十四娇娃令该区顿时“降格”,向业主委员会投诉,委员会再向管理公司施压,向各女子发出限令她们迁走的通知书。被下令迁走的女子包括多名电视女星。

  七十四岁的贝卢斯科尼,拒绝前往米兰检察院,接受有关他涉嫌与未成年舞女发生关系并滥用职权的调查。意大利民主党全国书记贝尔萨尼宣布发起运动,打算征集一千万个“所有不能再忍受的民众”签名,逼贝氏下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