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英利绿色能源赞助拜仁 双方合作持续三个半赛季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曹杰
2011年01月25日14:15

  日前,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成为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官方高级合作伙伴。合作时间为2010/2011下半赛季,直至2013/2014赛季结束,共计3个半赛季。

  通过此项合作,英利将在市场营销领域获得票务和客户款待权益,广告、媒体公关权益以及在拜仁官方球迷商店进行销售的权益。同时,英利可以使用拜仁的标识进行相关宣传,并可在拜仁主场安联球场举办公关活动。

  英利副总裁刘耀诚表示,很高兴能够成为拜仁的官方高级合作伙伴,通过此次赞助活动,将加深英利与德国各界朋友的合作。此次赞助活动是迎接光伏电力“大众消费时代”的正确战略步骤。

  据悉,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0年,是德国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到目前为止,拜仁一共夺得了22次德甲联赛冠军和15次德国杯冠军。其中,在最近10次德甲联赛中共获得6次冠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