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传恒大4000万签约巴西球员 将创中超转会费之最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1月25日14:22

  本报讯(记者 朱彦) 昨天,国内专业体育媒体《足球》报道,中超新军恒大以40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引进巴西前锋克莱奥。更有信息称,这仅仅是恒大引进外援的一个序曲,他们为今年联赛引进外援准备了2.6亿元。

  业内人士称,若消息被证实,4000万元的转会费将创造中超球员的最高身价。此前,安塔尔、安贞焕等中超大牌外援转会费均不超过1000万元。

  有球迷就此认为,恒大的“大手笔”除激活了平淡多时的中超转会市场,更能使鲁能等旧豪门备感压力,这势必对中超联赛产生促动。也有人认为,恒大动辄上亿的投入显得有点急功近利了,俱乐部更应该重视梯队建设,要发展中国足球,还得从娃娃抓起。

  在同行看来,恒大的做法打破了中超联赛原有的平衡。竞争对手明显对恒大的“金元风暴”感到担忧,国安俱乐部某负责人认为,有这样的企业出现在中国足坛,可能会破坏掉已经逐渐形成的一种固有的平衡。房地产大鳄恒大能够支撑多久?谁也无法预料。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