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亚冬会九大体育馆掠影 体现中亚建筑风格

阿斯塔纳竞技场
1/9

阿斯塔纳竞技场

2011年01月25日14:29 来源:搜狐体育

  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于2011年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其中阿斯塔纳将有5个赛场,阿拉木图有4个赛场。

  阿斯塔纳竞技场(Astana Arena):

  将举办开幕式。阿斯塔纳竞技场是哈萨克斯坦新建的国家体育场,是一个多功能,全封闭的体育场。阿斯塔纳竞技场配备用于电视及网络转播的卫星接收天线,在其会议大厅中配有同步信号声音加强装置,阿斯塔纳竞技场还有一个电子记分屏幕以及直升机降落板。看台有两层,下面看台有16000个座位,上面看台有14000席位。在体育场西侧有VIP看台。阿斯塔纳竞技场第一次举办比赛在2009年7月3日,阿斯塔纳火车头队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青年足球队在阿斯塔纳竞技场举行了新体育场的第一场比赛,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以及多名哈政要出席观看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