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正月初六出征杜塞尔多 比原来计划推迟一周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25日14:55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刘翔2011年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将是2月11日开始的杜塞尔多夫室内田径赛。这比他原来的计划推迟了近一周。

  刘翔的参赛计划近日进行了调整,他原本计划在2月5日参加斯图加特室内赛。经过调整后,刘翔将于2月8日启程前往杜塞尔多夫。可以在家踏踏实实过个春节让刘翔挺高兴,而且,推迟的参赛计划可以使刘翔在新年第一赛避开老对手、古巴人罗伯斯。

  日前,刘翔与孙海平在上海出席了一个微博粉丝见面会。孙海平在该活动上介绍说:“由于刘翔去年比赛少,所以要通过以赛代练进行一些调节,看看一些对手的情况,另外还要通过高强度的比赛检验他的恢复情况。”而刘翔本人则表示,今年的前几场比赛,主要是练听枪和起跑,对成绩没什么太大的要求。因为国际田联自2010年实行“零抢跑”规则以来,刘翔参加的比赛很少,因此在大邱田径世锦赛之前,他必须多参加几站比赛积累经验。

  罗伯斯之前宣布将参加斯图加特的室内赛,他表示,自己现在最关注的对手并不是刘翔,而是近两年表现出色的美国人奥利弗。刘翔在被问到是否有信心打破罗伯斯保持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时表示:“打破纪录的难度很大,但不是说没可能,我对自己充满信心。”对于推迟的参赛计划,刘翔也很满意,“至少不用大年初二、初三就出发,还能在家过一个相对完整的新年,已经不错了。”

  杜塞尔多夫室内赛后,刘翔还将在2月13日参加卡尔斯鲁厄站的室内赛。J189

  作者:陈嘉堃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