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25日NBA:基德盛赞快船状元 科比反驳名宿论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5日15: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各支球队发生的一些值得关注的消息:

  基德盛赞格里芬

  明天小牛将在主场迎战状元郎布雷克-格里芬领军的快船,小牛老将杰森-基德在谈到这位现象级新秀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基德看来,格里芬已经打出了名人堂巨星卡尔-马龙那样的水准。

  科比反驳“老化论”

  在湖人传奇巨星杰里-韦斯特说湖人陷入防守麻烦是因为年龄老化后,科比和费舍尔今天均提出了反驳意见。科比和费舍尔都表示,自从过去几周调整了防守策略后,湖人的防守已经有了很大提高。事实上,过去11场比赛湖人场均失分只有91.8分。

  新奥尔良留住黄蜂

  在今天黄蜂和雷霆的比赛前,路易斯安那州州长鲍勃-金戴尔召开新闻发布会,祝贺黄蜂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使用新奥尔良球馆至少一个赛季。黄蜂和主场球馆的租约2014年到期,但如果连续两个赛季黄蜂平均上座率低于14735人的话,黄蜂就不得不另择他地。为了能将球队留住,新奥尔良球迷和商团大量购买球票,上周六黄蜂战胜马刺一役甚至主场爆满。2002年黄蜂从夏洛特搬迁到新奥尔良,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灾难后还曾在俄克拉荷马打过两个赛季。

  热火首发控卫易主

  据热火主教练斯珀尔斯特拉表示,三年级后卫马里奥-钱莫斯已经正式取代卡洛斯-阿罗约,成为热火队的首发控卫。“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斯珀尔斯特拉用著名的“QQ体”说。“卡洛斯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他做了每一件我要求他做的事情。只不过现在我认为这么做对球队是最有利的。”新秀赛季钱莫斯就作为首发打满了全部82场比赛,本赛季38场比赛,钱莫斯场均得到6.3分2.2次助攻2.2个篮板。

  活塞将帅矛盾升级

  理查德-汉密尔顿曾经是活塞夺冠的主要功臣之一,但本赛季他却遭到了主教练库尔斯特的冷藏无法上场。时至今日将帅之间的矛盾不仅没有缓和之势,反而大有愈演愈烈的迹象。据汉密尔顿当地时间周日早晨爆料,库尔斯特自称已经和他进行过联系,但他派的却是球队保安负责人杰里-亨顿来给自己传话。对于这样的做法,汉密尔顿感到自己受到了侮辱,因此拒绝了和库尔斯特的谈话。汉密尔顿还表示,最近几周他已经得到了包括沙奎尔-奥尼尔、雷-阿伦、鲁迪-盖伊和文斯-卡特等人的支持。

  绿军旧将惨遭解聘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因为在推特上大肆上传在西班牙品尝过的美食,曾经效力过NBA凯尔特人和尼克斯的美国球员JR-吉登斯很不幸的被西班牙巴伦西亚俱乐部解除了合同。事实上此事已经发生了有一段时间,当时巴伦西亚主教练一怒之下对吉登斯做出了停训停赛处罚。巴伦西亚俱乐部在几经思量后于近日做出决定,解除和吉登斯刚刚签订的合同,而吉登斯甚至还没有代表球队打过一场比赛。因为玩推特被开除,吉登斯实属2011第一“杯具”。(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