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四国赛夺冠形势连环套 女足捧杯靠实力还需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5日15: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25日重庆报道) 永川女足四国邀请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但是谁能够最终夺冠却仍然是雾里看花。目前4队积分完全相同,加拿大队凭借进球数的优势暂时排在第一位,中国队暂时排在第二名,中国队最终想夺冠,还要看加拿大队跟瑞典的比赛结果。

  因为秩序册上没有写明此次比赛竞赛规则,在记者的努力下,赛事组委会比赛监督陈小雨向搜狐体育介绍了这次比赛的竞赛规则,如果两队积分相同先看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然后是相互间的净胜球、进球数,如果相同再看两队的全部净胜球和全部进球数,如果还相同就将通过抽签的方式来决定最终的冠军

  目前四支球队全部都是1胜1负积分同为3分,加拿大暂时以进球数的优势排在第一位。如果最后一轮两场比赛都战平,四支球队将会比较相互间的胜负关系以及相互间的进球数来决定这次比赛的冠军;如果中国队击败美国,加拿大未能取胜,那么中国队将会夺冠;如果中国队、加拿大队同时取胜,那么加拿大队将会凭借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力压中国夺冠;如果中国、加拿大同时输球,那么瑞典队凭借对美国的胜负关系占优而夺冠;如果美国击败中国,瑞典、加拿大战平,那么美国队将会夺冠。

  女足四国赛今年是第10个年头,此前中国队一共只拿到了2次冠军,这次比赛转移到永川进行,主办方自然希望中国队能够加冕冠军,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队要想夺冠还需要一些运气。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