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为甜瓜提供经验 飞侠曾建议用拜纳姆换基德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1月25日15:55

  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给安东尼提供了一些经验和教训

  安东尼交易的复杂程度和漫长过程令人不禁想起2007年的“科比离队风波”。那时候科比的湖人在季后赛里没有任何竞争力,科比的身旁也没有保罗·加索尔这样的队友。一段不合时宜的录像更是将科比推上风口浪尖。在那段球迷拍摄的录像中,科比正在一家食品店的停车场与球迷聊天,他对这些球迷说,球队需要尽可能找来一些帮手,以使球队具备更强的竞争力。科比甚至提到,希望用拜纳姆换来基德。

  这段录像放到网上之后,科比面临着极为尴尬的处境。科比认为,现在安东尼的处境也跟自己当年相似,他们都在追逐更远大的目标,也同样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1月22日湖人与掘金的比赛中,丹佛球迷就把嘘声送给了安东尼。这令安东尼十分尴尬,也很苦恼。

  科比与安东尼是在北京奥运会时成为好友的,在安东尼身陷潜在交易中时,科比曾经与他深聊过。科比建议安东尼认真考虑,想清楚自己是否真的想离开,以及现在的时机是否合适。

  “我们需要看看他(转会后)是否能签下一份合理的续约合同,他对所去的地方是否百分之百满意。”科比说,“如果不是,千万不要为了离开而离开。如果要离开,一定要保证去一个令你高兴和满意的地方。”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