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 贝卢斯科尼性丑闻 > 贝卢斯科尼丑闻

米兰老板又一娇娃曝光 每月一万欧包养主播(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25日16:02

  自诩“爱生活,爱女人”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可谓名副其实的“花花老爷”。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4日报道,意大利检察院在调查贝卢斯科尼与未成年舞女发生不正当关系一案时,又发现他与一名26岁的天气预报女主播有染。人们不禁一边感叹一边猜测:现年74岁的老贝究竟还有多少位没有曝光的情人?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这名金发美女名叫亚历山德拉·索尔奇内利,是意大利一家电视台的天气预报主持人。检方通过检查贝卢斯科尼的银行账户发现,他从2010年开始定期给这位女郎汇款,平均每月汇8500英镑,直到今年1月汇去最后一笔,共计约10万英镑。检方公布了其中一笔汇款的详细信息,资金由贝卢斯科尼在米兰一银行的账户汇到索尔奇内利名下,名目为“无息贷款”。

  检方称还查出索尔奇内利此前给贝卢斯科尼助理发的一条短信,上面写着“想提醒您尽快将那1万欧元汇到”。据说这名女主播也曾参加总理在米兰郊外豪宅举办的色情派对。

幻灯:盘点与贝卢斯科尼有染女

  除此之外,25岁的意大利模特玛利亚本月22日爆料称曾与贝卢斯科尼上床,目的是答谢他慷慨支付她5岁女儿的医疗费。

  去年情人节之夜,来自摩洛哥、绰号“偷心者”鲁比的肚皮舞娘被带到老贝的豪宅中寻欢,次日黎明才离开。她自称贝卢斯科尼当晚慷慨赠给她7000欧元和汽车等价值不菲的礼物,但两人没有发生性关系;她还说在别墅中见到多名年轻女孩。根据意大利法律,与18岁以下女性发生性关系属于犯罪行为,最高可判处3年徒刑。(张品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