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哈曼:布拉特任职时间太长 不应该继续担任主席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25日15:56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亚足联主席哈曼昨天向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发难,称布拉特在国际足联任职时间太长,不应该继续担任主席。

  哈曼在多哈说:“如今人们批评国际足联存在腐败,原因之一便是布拉特在国际足联任职时间过长。布拉特在国际足联担任高官已有35年,无论他多么清白、诚实、正确,任职时间太长给了人们攻击他的口实,让他百口难辩,所以我认为国际足联主席需要易人。”

  74岁的布拉特今年6月准备竞选连任,从而开始他第四个国际足联主席任期,目前尚无其他人宣布挑战布拉特。对于是否打算竞选国际足联主席的敏感话题,61岁的哈曼说:“我没有做好决定,需要再斟酌一下。”哈曼表示,他非常希望看到有人挑战布拉特,“我是非常希望看到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存在竞争,而不是布拉特一个人唱独脚戏。对于一个国际体育组织而言,无论是主席还是其他高官竞选,有竞争总是一件好事,竞争能让体育组织保持活力和生气。”

  关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赛改期冬天举行的话题,哈曼说:“如今谈论这个话题还为时过早,是否改期应该由今后的国际足联执委会决定。到那时,我们这帮人估计都下台了,所以我们不应该替别人做决定。让今后的执委会去决定吧,我们如今为何要急急忙忙呢?”

  作者: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