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段暄解说女足不忘调侃国足 建议美女门神学卡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5日20: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中国女足在重庆永川迎来女足四国赛的最后一战、同时也是最艰难的一战,对阵老冤家美国队。中央电视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段暄也在比赛中对比赛进行了一系列妙语连珠的点评。

中国女足落败黯然退场(查看组图)

  门将张越身高1米80,长相甜美,不少球迷认为她有做模特的潜力。在谈到张越时,段暄认为可能是现在女足里面身材最好的,长相最漂亮的球员之一,也希望更多美丽的女孩子能喜欢上这项运动。而在谈到张越的性格时,段暄认为张越非常漂亮,在场上也总带着微笑,但是门将这个位置可能需要更多的凶一点狠一点,像卡恩一样。

  上半场比赛,美国队攻入了一粒争议性的进球,中国队门将张越被美国队队员撞入球门。主裁判先是判罚进球有效,后来经过与助理裁判交流后取消了这一进球。段暄表示裁判是中国裁判其实对裁判本身的压力更大,这种比赛派出第三方的裁判应该会更合理一些。

  在美国队下半场围攻中国队的时候段暄也感叹道,没米娅哈姆但是美国队还是拥有整体,这也是他能击败巴西的原因。在美国队单刀球攻入第二例进球时候,段暄也是怀念到了前女足门将张艳茹。“扑救单刀球是张艳茹擅长的,记得2008年的比赛对手很多射门都是张艳茹在左扑右挡。”段暄不断的感叹道。

  而对于主教练李霄鹏锻炼年轻球员的这一决定,段暄也以“派上年轻球员对于教练员来看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来形容主教练李霄鹏,他认为如果姑娘们被对手打花了,那对年轻球员一定是一个信心上的打击。而女足和国家队一样,我们该练兵的时候要求成绩,该要求成绩的时候练兵。(搜狐体育 waynewei)

相关推荐:

·四国赛-中国女足0-2送美国夺冠 力压瑞典获第三
·中国女足遭遇惊魂判罚 央视比分摆乌龙吓坏球迷
·段暄解说女足不忘调侃国足 建议美女门神学卡恩
·旧人皮娅导演精彩剧本 绝妙布阵令女足有力难使
·女足四国赛总结:新人不乏亮点 攻守顽疾难回避
·李霄鹏:女足还有提升空间 已收获两大可造之材
·尤佳力夺四国赛最佳射手 直言女足应该再硬一点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