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财大气粗“抢”王赟 150万年薪是原来一倍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1月25日22:59

   离回家路只剩下一步,但命运却突然来了个90度转弯。昨天,陕西俱乐部宣布,队中球员王赟正式转会到大连实德,这也意味着,这位28岁的上海球员新赛季仍然无法效力申花,不得不继续在外漂泊。昨晚,王赟言语中颇为感慨,“不能回上海踢球很遗憾,但作为职业球员,我对现在的结果早就有心理准备。”

  申花新赛季内援引进计划中,王赟无疑是最让球迷和媒体期待的一位。之前坊间一度流传,申花、陕西和实德之间,正在酝酿一次NBA式的三方交易,王赟加盟申花,实德得到陈涛,而陕西则将实德的李凯收入帐下。

  但如此美好的故事终究没有发生。由于申花和陕西在王赟的转会费上始终无法达成一致,王赟回家路被再一次堵死。据悉,陕西队为王赟开出的价格将近500万元,但申花以王赟上赛季只是替补为由,只肯出300万。双方经过一番拉锯战,谁也不肯让步。而一直和陕西方面关系密切的实德,突然提出用李凯加部分转会费的方案,最终横刀夺爱。为了打动王赟,实德方面不仅派出高层亲自游说,还开出150万元年薪这个让王赟无法拒绝的价格,而这个数字几乎是王赟在陕西时的两倍。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