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国主帅炮轰主裁水平太差 点球失利因队员太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姚远
2011年01月26日00:45
日本点球胜韩国 美女痛哭梨花带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姚远 1月25日 )多哈当地时间1月25日,亚洲杯半决赛打响,东亚巅峰对决,日本队苦战120分钟,最终依靠点球决战战胜韩国队,进入亚洲杯决赛;比赛结束后,韩国主帅赵广来对裁判的表现非常不满,认为日本队获得的第二个点球是比赛的转折点,并认为裁判的表现损害了亚洲杯的整体水准。

  首先谈到本场比赛,韩国主帅赵广来认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们的球队,我们的年轻队员获得了很好的比赛经验,这对韩国足球的发展是有帮助的,也让我们看到了队伍的未来。”

  对于主裁判判罚给日本队的点球,韩国主帅赵广来旗帜鲜明的表示,那不是点球,赵广来说:“我相信所有人通过电视都看到那个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至于裁判,有的时候他们会有些错误,他们有时候表现很好,有时候表现的很差;不过那个球不应该是点球,即便是犯规也不是在禁区内;那个点球是比赛的转折点,裁判表现有损亚洲杯的整体水准。”

  在补时阶段被日本队领先,那么在最后进球之前赵广来有什么特别的安排?赵广来说:“我只是告诉队员们不要放弃,我知道你们非常累,但是只要没有结束,我们还是有机会进球。”

  对于韩国队点球决战连续打丢三个球,韩国主帅赵广来解释说:“点球决战,我们是有所准备的,但是我们的队员太累了,比起日本队,我们少一天的时间准备比赛。”

幻灯:日本点球5比2韩国精选 太极虎遭点球魔咒

  最后,对于韩国队需要在哪些方面提高的问题,韩国主帅赵广来说:“这次亚洲杯我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不过,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队员需要提高开局阶段的控制,在防守的注意力方面,这些都需要提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