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沈祥福拒朝鲜国脚 自称亚泰亚洲籍外援已有人选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1月26日01:43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费利佩到了!昨日,巴西后卫费利佩已经跟随亚泰参加了训练,对于他的表现,沈祥福表示身体条件十分的好,尤其是在高空球处理方面比较不错,但由于长途颠簸他的身体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还要再等等看。而对巴西媒体披露他已经加盟亚泰,沈祥福说:“我们只是有意向,现在肯定没签约,他此前受过伤,能否签约至少还要看他的体检情况。”而对于另外一名巴西后腰萨维奥,有消息表示他已经前往北京接受体检,不出意外的话将加盟球队。

  昨日,沈祥福表示球队的外援引进情况会在春节前完成,如果费利佩和萨维奥能够顺利签约,那么亚泰只剩下亚洲外援一个名额,此前曾有经纪人主动向沈祥福推荐一名朝鲜中卫,他还随队参加了亚洲杯的比赛,但沈祥福对此并没有兴趣,他甚至没有同意让这名朝鲜国脚来队试训就给否定了,并表示不会要朝鲜国脚,甚至坦言在亚洲外援上已经有了人选。考虑到球队至今还没有亚洲外援前来试训,这让人不禁联想起正在随澳大利亚参加亚洲杯的麦凯,他会不会重返亚泰?对于这样的问题,沈祥福表示亚洲外援的首选将是中后卫,他说:“即便巴西这个外援能够顺利加盟,我们的防线还需要补充,所以我希望在这个位置上引进一名亚洲后卫。”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