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杜文辉反戈笑话前室友 国安将赴葡萄牙挑选外援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26日02:14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杜文辉回来了。尽管国安派出替补阵容,但江苏队还是以大部分主力队员迎战。杜文辉首发出场,担任右边前卫。这是他离开国安后第一次面对老东家。凭借杜文辉的首开纪录,江苏最终2比0战胜国安。“辉子归队后,首先从体能开始调整,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江苏队领队杨晨说。

   巧合的是,本场比赛担任国安门将的是杜文辉去年在国安的室友侯森。上半场一次进攻中,杜文辉接队友传中将球打进远角,助江苏队一球领先。“那个球确实扑不到,他打的是远角。”侯森说。上半场结束后,杜文辉被换下场。

   换好衣服后,杜文辉又走到了国安队医张阳身边说:“张叔,您看我这腿有点较劲。”说完,张阳又像以前那样用手给杜文辉治疗。随后,杜文辉又向双印要冰块进行冰敷。“给100块钱吧。”双印笑着说。“您这要是和路雪的,我就给100块钱。”杜文辉一句玩笑引出了一阵笑声。下半场开球后,杜文辉从场边走过,又和侯森开起了玩笑:“那个门将,别守了。”接着,他放低声音说:“刚才进球之后我应该拍拍大侯的肩膀。”

   加盟江苏队以来,杜文辉以场均进一球,成为新东家最佳射手。“位置还没有确定,还有外援没到位。”即便如此,杨晨也没有透露杜文辉在新赛季的位置。

   ■ 人员

   帕切科与离队球员沟通

   名单调整后,将赴葡萄牙挑选外援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关于谁能留下,要等到可以告诉媒体时我才会公布,因为这关系到这些孩子的一生。”主教练帕切科并没有第一时间公布国安离队名单。从昨日起,他已开始逐个与不能进入一线名单的球员沟通。

   不过,帕切科针对球队的建设方向已有了初步打算。当年,他用自己的经验在葡萄牙创造了博阿维斯奇迹,谈起那段往事,帕切科说:“我当时和俱乐部的主席沟通得非常好,我们一起努力引进需要的球员。对于一个位置,我一般会列出3个候选人。俱乐部会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确定最终的选择。我不是很喜欢花很多钱从豪门引进球员,而是喜欢从低一级联赛引进那些有激情的球员。我们会把球员引进过来,然后把他们培养好了,然后卖掉,使俱乐部能够平稳运行。”

   在调整完球队名单后,他将前往葡萄牙挑选外援。“这个问题我同样不能现在告诉你,如果我们在一个位置上已有了好几名球员,我现在说还要引进这个位置的球员,球员肯定会不舒服的。我只能说,我们会引进适合球队的外援。”帕切科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