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管部:西亚球队不容小视 世预赛做好艰苦准备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2011年01月26日03:35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尽管西亚诸强没有杀进亚洲杯的四强,但他们仍是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拦路虎。昨晚国管部一负责人表示,中国队要想从二十强赛突围,必须杀出西亚群狼的包围圈。

  亚洲区世预赛二十强赛,仍将按照上届世预赛成绩来划定种子队,五个小组的种子已经确定为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朝鲜与巴林,每组的前两名角逐最后的十强赛。中国队现处于亚洲三流已是不争的事实。未来的二十强赛,中国队不仅要向种子队发起挑战,更要死磕来自西亚的二流球队。

  过去的两届二十强赛,中国队都是在西亚球队身上栽了跟头。接受采访的国管部负责人表示:“尽管西亚球队都倒在了亚洲杯四强之外,但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视,我们必须做好打艰苦仗的准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