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巴西双星铁定签约鲁能 第五外援或来自五大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6日06:52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中午,记者得到了两条可以让山东球迷安心的信息:两名巴西强援雷纳托和奥比纳与鲁能签约基本上已成定局,而鲁能第五外援的范围已经缩小至两人。

  昨天深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到两名外援之后,马上在外援和经纪人下榻的喜来登酒店进行谈判,此次谈判一直持续到今天凌晨3点。然而,巴西外援转会牵扯的不仅仅是对方俱乐部的利益,在巴西国内,球员还各自签订了委托公司,加之经纪人这一环节,因此,鲁能想真正签下与雷纳托和奥比纳的合同,必须要打点好每一个环节,“现在我们还没有签署最后的合同,按照我们鲁能的规定,不签约就不算数,但可以这么说,跟两名巴西外援签约的概率达到了95%以上。现在双方大方向上已经达成一致,欠缺的是巴西国内牵扯球员转会的几个公司的回馈意见。这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经过接触,韩公政对雷纳托和奥比纳的职业素养赞不绝口,“按照我们的设想,今天让两名外援充分休息,但是,今天上午,他们对我表示,今天就可以先体检,然后明天就可以跟队训练。中国和巴西的时差为11个小时,我们在谈的时候巴西国内大致在凌晨2点左右,尽管如此,雷纳托和奥比纳还是坚持要求跟自己的委托公司谈话,敦促他们立刻发函。”韩公政还告诉记者,“我们原本打算让两名巴西外援参加我们29日举办的队内春节联欢会,但他们在中国待不了几天,时差调整本身就有问题,回到巴西又要把时差调回去,可过不了几天他们还要赴西班牙跟球队会合,时差颠来倒去对他们的身体也有很大影响。跟伊万沟通之后,伊万也不同意巴西外援在中国久留,希望他们尽早回到巴西,所以,在明天体检结束,跟全队见见面后,就让他们尽早回国。”

  此外,在引进巴西双星后,鲁能第五外援的引进也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据记者了解,目前第五外援的人选范围已经缩小至两人,其中一人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另外一人则效力于南美知名俱乐部。鲁能方面在权衡两人的能力和特点的同时,已经同时向两个俱乐部发函,要求对方俱乐部提供这两名队员近期的转会记录,“其中一人或许牵扯到转会时间的问题,我们要落实他是否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时间内有过转会历史,如果达不到他第二次转会的时间限制,我们就不具备给这名球员注册的资格,最终只能放弃。”

  记者董宏磊(时报海口1月25日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