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潜水艇官方宣布续约罗西 意前锋合同签至2016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6日07:00

    搜狐体育讯 来自比利亚雷亚尔官方网站的消息,球队前锋罗西已近与俱乐部续约,球员的新合同到2016年夏天结束。

  本赛季,意大利小将在黄色潜水艇的状态骄人,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打进了19粒进球,而且与队友尼尔马打造了目前西甲联赛中十分令人羡慕的进攻线。

  2007年的夏天以900万欧元的身价从老特拉福德来到情歌球场的罗西逐渐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在没有续约之前,前曼联小将受到了众多球队的关注,其中包括热刺和尤文。尽管有消息称罗西有意愿回到意甲,但是23岁的小将最终还是与比利亚雷亚尔续约。

  和俱乐部续约之后,罗西表示自己目前的任务就是在下半个赛季中尽可能的打进更多的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一个欧冠资格。

  明天随球队进行完例行训练之后,罗西将会和俱乐部委员会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会公布球员合同的细节。(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