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中国队末战0-2负于美国队 获女足四国赛第三名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26日06:32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中国女足让人看到希望

  本报重庆永川电(记者曹磊)昨晚,中国队在2011年女足四国邀请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0比2负于美国队,最终名列第三,美国队获得冠军。

  此前以1比0战胜瑞典队的加拿大队摘得亚军,瑞典排名垫底。

  与世界第一美国队的比赛,中国队主帅李霄鹏出人意料地在中轴线上进行了大轮换,前锋徐媛、后腰毕妍和中卫翁新芝全都被排除在18人大名单之外,取而代之首发出场的分别是小将马君、曲姗姗和袁帆。这样的轮换并没有对中国队带来影响。前20分钟两队势均力敌,中国队几次细腻的前场配合制造了比美国队更多的机会。不过,率先破门的还是美国队。第31分钟,美国队利用战术角球,由10号劳埃德射近角得分。此后美国队又曾攻入一球,但被判犯规在先无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为了扳平比分全线压上,却在第67分钟被美国队反击得手,由8号罗德里格斯将比分扩大到2比0,这一比分也被保持到终场。

  作者:曹磊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