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流行语:我的儿子是科比 给力芬帕克闹太套

第10位:蒜你狠
1/10

第10位:蒜你狠

2011年01月26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除夕新年将至,网络流行语也将迎来集中爆发期,回首过去一年中的网络流行语,再搭配上近期NBA发生的众多事件,我们也制作出了搞笑版NBA流行语,一起来欣赏一下!

  【第10位:蒜你狠】

  原意:蒜你狠”源于大蒜价格疯涨,甚至比肉、鸡蛋还贵后人们的无奈。网友据著名相声演员马三立的相声段子发明了“豆你玩”,是继“蒜你狠”后的又一流行用语。而在“豆你玩”之后,糖高宗、姜你军、油你涨、苹什么、鸽你肉,大批三字经犹如一副推倒的多米诺骨牌,形象地展示出食品接力涨价的现状和群众的无奈和抗议。

  引申:进入2011年,奥多姆的出镜率远没有自己的妻子卡戴珊高,他的娇妻先是与自己的弟弟在网上大聊“性话题”,而最近她更是在电梯里宽衣解带。在一次夜店醉酒之后,卡戴珊与众姐妹进了电梯,不知是何原因,她竟然一把拉掉了自己的上衣,而在那里面两坨隆起之物并无内衣包裹,于是乎趁着酒性迎风招摇,煞是壮观。奥多姆娇妻这一连串的曝光率真是高,我们也不由地说——“蒜你狠”。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