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内战五人斗牛脏话连篇 马丁险被队友误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6日07:37
火箭内部斗牛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5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中午开始,昨晚客场击败森林狼的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上了一堂录像课,随后取消了训练,不过,部分球员还是在训练馆进行了个 人训练,布鲁克斯、科特尼-李、泰伦斯-威廉姆斯、海耶斯和乔丹-希尔五人进行了轮流的“斗牛”大战。

  火箭队本来安排的是1点开始训练,媒体建议2点到达进行采访。不过,下午1点45左右,布鲁克斯、斯科拉、乔丹-希尔等人才陆续穿过媒体等待室前往训练馆,火箭队公关随后向 大家介绍,今天基本上是录像课,训练取消了,改为个人训练,如果媒体愿意在更衣室外的通道守候,可以下去等待,看看能不能逮住几个球员进行采访。于是,记者们前往楼下 的媒体发布间等待。不过,20分钟后,火箭公关又告诉大家,可以上楼去训练馆采访球员了,于是记者们又蜂拥着上楼采访。

  果然是个人训练,远处帕特森、巴丁格和新从发展联盟归队的伊什-史密斯在练习投篮,而斯科拉则在力量房进行力量训练。最热闹的,莫过于“斗牛大战”,布鲁克斯、科特尼- 李、泰伦斯-威廉姆斯、海耶斯和乔丹-希尔已经组成了一个训练小组,轮流进行“斗牛”。精彩场面,连主教练阿德尔曼都被吸引到旁边看两两对决。

  基本原则是,两两攻防,防守者从肋部补防过来,进攻者拿球后选择各种方法进攻,如果进攻成功,则换下一个人继续防守,如果失败,则进攻者转入防守。火箭保镖布彻充当在 三分线顶部的传球者。由于没有裁判,所以攻防过程之中出现了很多争议,大家开玩笑似地互相指责有犯规动作、推人动作,走步动作,所以彼此之间也脏话对飙,垃圾话不断。

  布鲁克斯成为了最受关注的人,他时而倒地,抱着自己的膝盖,假装受伤了,时而趴在地上大笑,还有一次,当乔丹-希尔轻松地晃过布鲁克斯的防守准备上篮时,布鲁克斯抱住了 希尔,而希尔还是将球打进,站在三分线边缘的马丁,临时当了一把裁判,做出了“打三分”的姿势,要求加罚。

  马丁离开斗牛的现场,前往较远处的篮架前投篮,泰伦斯-威廉姆斯一次将球高高地抛起来,球砸在训练馆的天花板上,反弹下来,直奔马丁的头上过去,大家连忙高呼“凯文”的 名字,提醒马丁注意,马丁刚开始还不明白状况,迟疑地望着这边,还好,皮球在距离马丁还有两三米的地方落下,才避免了一场意外的发生。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