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李玮锋罚单作废 可参加赛季中超和亚冠首场比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26日01:45
  李玮锋罚单作废

  本报讯 李玮锋2008年9月28日领到的“停赛8场”罚单已作废。中国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确认,纪律委员会有关人士近日正式通知天津泰达俱乐部,李玮锋将可以顺利参加本赛季中超、亚冠的首场比赛。

  2008年9月28日,李玮锋因在代表武汉光谷客战北京国安中超比赛中侵犯国安队员路姜,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8场的重罚。此后李玮锋转投恩师车范根加盟韩国水原三星队,并参加两个赛季K联赛。上周,李玮锋以自由身份加盟中超泰达俱乐部。

  由于中国足协近年来对纪律规定进行了多次修改,泰达俱乐部特意就李玮锋当年受罚停赛一事咨询中国足协。得到的最终答复是,李玮锋的8场停赛因“追讨时限”已过将自动废止。资料显示,李玮锋解禁也是近年来国内球员首个通过赴海外踢球间接“避开”责罚的案例。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