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26日早报:篮网挽留卡戴珊男友 伯德或告别篮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6日07: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给支球队今日发生的主要新闻:

  篮网挽留卡戴珊男友

  据报道,篮网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希望能够将克里斯-亨弗里斯留在新泽西。“我们希望亨弗里斯回来。”主教练小将军约翰逊在说道:“我们已经告诉过他,我们希望在我们今后的前进过程中,他能继续成为我们的一员。”亨弗里斯是金-卡戴姗的男友,赛场上,他是一个工作认真、为球队贡献两双的球员,他们希望他能在篮网来到布鲁克林后,还能继续成为篮网的一份子。亨弗里斯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本赛季他场均送出9.4个篮板,为全队最高,另外他还打出过14次两双的数据。

  伯德或告别篮坛

  《篮圈世界》消息,拉里-伯德现任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篮球事务总裁,目前他的合同已经进入最后一年,现在的他并不确定步行者是否会在合同结束后把他留下。“目前没有任何消息,”伯德说道。“我知道老板希望与我坐下来谈一谈,然后决定他的选择。如果老板希望在球队的方向上作出改变,那么我尊重他的选择。”假如伯德离开NBA,他表示,自己很可能会选择退役,从此告别篮球。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