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亚足联主席哈曼“开炮”:布拉特应被替换下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26日03:22
  亚足联主席哈曼“开炮”:布拉特该下台了

  新华社电 亚足联主席哈曼24日抛出“重磅炸弹”称,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已经在位太长时间了,应该被别人替换下来了。

  在帮助卡塔尔作为亚洲代表赢得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不到两个月后,哈曼就对布拉特“开炮”了。

  “现在几乎每个人都会谴责我们存在腐败问题,为什么,可能就是大家看到布拉特先生在国际足联主席的位置上当了太久了,”哈曼表示,“在一个机构呆上35年确实太长了。不管你多清白、多诚实、多正确,仍难免有人会攻击你,而你将百口莫辩。这就是为什么我相信,改变是对于国际足联最好的选择。”

  尽管哈曼表达了希望有人接替布拉特的愿望,但他拒绝透露自己是否会挑战布拉特的权威。“我还没决定,”哈曼说,“我会等等看吧。”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