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杜威:亚洲杯我们打得不差 其实大家实力差不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26日08:34

  霸气初露

  文/刘晓艳

  不少人说,杜威在这次亚洲杯上的表现不佳,让国家队的防线危机四伏;但也有不少人说,杜威这次在比赛中多了霸气,眼神更为坚定,步伐更为稳健。

  杜威听了,笑一笑,说自己现在不是很在乎外界的评论。但杜威不否认,现在的他到了球场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凶猛,都要拼命。足球是高对抗的运动,本来就身体接触多,杜威调侃说,如果想做一个绅士,不如选择一些隔着网的运动,或者去打桌球也不错。

  生活中的杜威总是很腼腆,喜欢微笑,却很少大笑。那天在网上看到身在多哈的米卢去国家队酒店看望杜威和曲波的新闻,里面提到米卢拿杜威的婚事开玩笑,问他结婚了没有,是不是追他的女孩子太多。最后那句“老实的杜威被说得满脸通红”的描述,和我印象中的杜威相当贴切。

  然而,回到赛场上的杜威比以前多了一些“火气”,这个“火气”如果发生在其他人身上,或许容易让人担心他会不会得黄牌,会不会冲动惹事,但出现在杜威身上,窃以为是一件好事。

  这十余年里,杜威的成长道路时顺时逆,而好脾气的杜威总让我们觉得他就是个逆来顺受的乖宝宝,其实,无论在高潮还是低潮,杜威都在总结自己的得失。当他再次出现在亚洲杯赛场上,我们惊异于杜威显露出来的霸气,也欣喜于他的舍我其谁。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