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四国赛中国女足排名第三位 李霄鹏满意球员表现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1月26日08:37

  在昨天晚上的女足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0:2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足。美国队凭借同加拿大队的胜负关系优势获得冠军,3战1胜2负的中国女足依靠胜负关系上的优势获得第3,瑞典排名垫底。

  徐媛没上粉丝担心

  中国女足之前一胜一负,由于昨天下午加拿大战胜瑞典,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根据排名规则,无论对阵美国结果如何,胜负关系逊于加拿大的中国队,都铁定无缘四国赛冠军。

  本着考察队员的原则,主帅李霄鹏对阵容进行了一次大轮换,重庆妹徐媛,以及毕妍、翁新芝在内的多名主力都直接坐上了看台。由于没有进入首发阵容,让不少徐媛的粉丝还虚惊一场,纷纷在微博上询问她是不是受伤了。徐媛也在微博上回复大家,自己并没有伤病不用担心。由于同对手实力存在差距,最后以0:2不敌对手。

  李霄鹏满意本次比赛

  因为是四国赛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李霄鹏昨晚特地一身正装出席。本场比赛,李霄鹏坦言同美国队差距不小:“上半场第一个失球后,中国队非常困难,下半场定位球机会没有抓住更加困难。”不过李霄鹏对于球员表现还算满意:“落后时队员们没有慌,通过这场比赛也达到了锻炼球队的目标。”

  对于本场比赛的大轮换,李霄鹏的解释仍然是考察队员。李霄鹏认为奥运赛预选赛十分残酷,必须要作好几手准备:“我不能将宝压在某个核心队员身上,这是不负责任的表现,一旦她出现问题,整个队伍都会受到影响。”在总结本次四国赛时,李霄鹏表示比较满意队伍的表现:“我们面对的都是世界前10的队伍,但是没有防守反击,而是放开来打,起到了练兵作用。”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