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哈曼欲替布拉特之位 普拉蒂尼称冬季世界杯可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26日08:49

  据新华社报道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24日表示,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从夏季转移至冬季举行,将不成问题。“要是在卡塔尔的夏天举办世界杯,那比赛将会在55摄氏度的气温下进行,”普拉蒂尼说,“当然最终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国际足联和俱乐部。其实只要把各地联赛从12月推迟到次年1月,那就不是什么大事了。实际上在我看来,一点问题都没有。”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曾表示希望能让世界杯改期,不过他的观点遭到亚足联主席哈曼的强烈抨击。哈曼在24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已经在位太久,是该让贤的时候了。

  德国《图片报》曾在19日披露,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正在秘密策划修改欧洲联赛和国际比赛的赛程。不过国际足联20日出面辟谣,表示并无此计划。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