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丁砍下34分火箭屠“狼”创纪录 黄蜂绝杀雷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26日08:56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24日电

  NBA常规赛24日展开了10场争夺。马丁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带领休斯敦火箭六人得分上双,并帮助球队客场129:125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此役,火箭全场共投入14个三分球。队长巴蒂尔手感火热,三分球9投5中拿下19分。“钻石”斯科拉也贡献了20分和12个篮板。

  上半场火箭以65:63领先对手两分。第三节,巴蒂尔在外线开始发威,带领球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9分。末节主队在新“狼王”勒夫的率领下展开凶猛的反扑,在终场前30.5秒,勒夫利用两记罚球将比分追至118:123。关键时刻马丁罚球命中,火箭在客场有惊无险地取得胜利,连续第13次击败对手,追平了球队历史上连续战胜同一对手的最长纪录。

  大卫·韦斯特在终场前0.5秒命中绝杀球,新奥尔良黄蜂队最终在主场以91:89险胜俄克拉荷马雷鸣队,豪取九连胜。

  前三节过后,两队一度战成71:71。末节比分依旧胶着,终场前57.2秒,韦斯特高位跳投命中,将比分扳成89:89。此后,雷鸣双星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相继跳投不中;终场前10秒,“蜂王”保罗完成关键断球,大前锋韦斯特在距离比赛结束0.5秒时制胜跳投命中。

  保罗取下全场最高的24分,并贡献9次助攻和3次抢断,韦斯特则有20分入账。雷鸣方面,当家球星杜兰特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然而关键的第四节全部五次投篮均未得分。首发控卫韦斯特布鲁克得到18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8场比赛中,新泽西网队103:101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奥兰多魔术队96:103不敌底特律活塞队,费城76人队105:95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多伦多猛龙队98:100惜败孟菲斯灰熊队,纽约尼克斯队115:106力克华盛顿奇才队,芝加哥公牛队92:83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波特兰开拓者队81:96输给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金州勇士队102:113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