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波波维奇获得西部明星队帅印 2005年后再次指挥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6日09:12
  新华网华盛顿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指挥今年NBA全明星赛西部明星队的主教练25日揭晓。马刺队名帅波波维奇凭借本队出色的战绩职业生涯第二度拿到西部明星队的帅印。

  NBA规定,东、西部两个联盟明星队主帅要在全明星赛开赛前两周确定,即由当时两个联盟胜率最高球队的主教练出任各自联盟主帅,但前一年担任过明星队主教练的不能连任,名额按胜率往下顺延。

  24日晚,随着马刺队客场击败勇士队,马刺队38胜7负这一全联盟最佳战绩到2月6日确定明星队主教练的截止日时,西部其他球队将肯定无法超越。因此,波波维奇继2005年后再次指挥西部明星队。

  作为主帅,波波维奇带队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其间,他指挥马刺队4次夺得总冠军,成为NBA史上5位带队至少夺得过4届以上总冠军的主帅之一。他目前带队的总战绩为736胜362负,其67%的胜率在NBA史上排名第四。

  西部明星队主帅已提前近两周产生,可东部明星队主帅目前尚不明朗,有可能要到2月6日截止日才能决定。目前排名东部前四位的凯尔特人、热火、公牛和老鹰队的主帅均有机会拿到东部明星队的帅印。而排名第五的魔术队主帅斯坦·范甘迪因去年指挥过东部明星队,因此他今年将没资格当选。

  第60届NBA全明星赛将于2月20日在洛杉矶举行。

  作者:梁金雄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