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莱昂纳多:国米像巴萨从不放弃 伤员回归便无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6日10: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2010/11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继续进行,国际米兰赴圣保罗客场挑战劲敌那不勒斯。赛前国际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国际米兰新年后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却输给了乌迪内斯,那场失败会带给国际米兰怎样的影响?“最困难的事情就是保持连续性,这是最困难也是最重要的,国际米兰之前几年做得其实很好了。现在可能我们失去了一些,但那没什么,这是不可避免的,重要的是我们要找到解决方案。”莱昂纳多表示,“乌迪内斯当时状态非常好,但输掉那一场比赛并不是决定性的,其他球队同样也会在漫长征途中被击倒。裁判?我当时有些生气,但我习惯于不评论裁判,这同样不是决定性的因素。”

  如今国际米兰又迎来一个强劲的对手,虽然20天前蓝黑军团刚在主场完胜那不勒斯,但那不勒斯其实并非一个容易的对手,他们目前在意甲排名次席,而且主场战绩向来彪炳。“那不勒斯过去几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棒,虽然我们击败过他们,但到了圣保罗球场就不一样了,那里非常狂热,比赛也会极为困难。”莱昂纳多说。有声音怀疑疲惫不堪的国际米兰会选择性的放弃意大利杯,而专注于更重要的联赛和欧冠,但莱昂纳多驳斥了这个说法:“选择性放弃?这的确是我们足球文化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英格兰就没有这种习惯,罗马和巴塞罗那也没有,我们同样不会根据比赛的不同制定不同的方案。我们希望获胜,只要赢球我们就能进入半决赛了,这是我们的动力。”

  目前国际米兰人员依然不整,以怎样的阵容出战那不勒斯让人关心。“有三名球员因为停赛而无法参加周末对巴勒莫的联赛,他们肯定可以出场,其余的我还需要再考虑一下,有些球员需要休息,毕竟我们不可能每一场比赛都使用相同的阵容。”国际米兰主帅解释说,“伤病?库蒂尼奥现在已经跟全队一起合练了,他还有相当的潜力,可以为我们提供帮助。迭戈-米利托的肌肉又遇到了问题,不过他会回来的,他也会重新找回感觉,对他的状况我感到乐观。斯内德马上就可以回来,塞萨尔已经康复了。”

  莱昂纳多还谈到了两名目前处境不佳的球员。“潘德夫?他在很长时间里都在尽力扮演不同的角色,现在球队改变了,他又要重新适应新的位置,这很困难,他需要适应时间。拉诺齐亚?当一名球员在赛季中来到一支全新的球队时,他需要时间去适应,更何况国际米兰本来就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不幸的是,当他可以出场时,又遇到了比赛资格这样的问题……不管怎样,拉诺齐亚对国际米兰来说非常重要,他是蓝黑军团的未来。”莱昂纳多表示。

  转会市场则是人们更加关心的问题。“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四处出击?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选择,他们会进行评估,然后做出决定。每个球队的判断都是不同的,因此并非引援多的那支球队就一定不可战胜,等我们的伤员归队,我们可以战胜任何对手。”国际米兰主帅断言说。

  附国际米兰大名单:

  门将:卡斯特拉齐,奥兰多尼,加利内塔

  后卫:科尔多巴,萨内蒂,卢西奥,麦孔,拉诺齐亚,马特拉齐,齐沃,桑顿

  中场:斯坦科维奇,蒂亚戈-莫塔,马里加,坎比亚索,奥比,库蒂尼奥

  前锋:埃托奥,潘德夫,比亚比亚尼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