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控卫不在乎首发位置 查莫斯阿罗约同等重要

来源:篮霸周刊
2011年01月26日10:15

  对于热火来说,他们在阵容中没有确定的先发控卫,要么是卡洛斯-阿罗约,要么是查莫斯,最近斯波尔斯特拉教练用查莫斯当先发,比如对猛龙的比赛,查莫斯打了先发,而且上场很多时间(36分钟)。

  “我们俩都知道,我们要运转起这支球队,”查莫斯表示,“我们一起训练,团结协作,谁打先发这真的一点不要紧,只要我们能赢,这就是我们在乎的东西。”

  对猛龙,查莫斯贡献10分,3投3中,然后还有9次助攻,阿罗约只打了12分钟时间,但斯帅表示,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他不是针对阿罗约个人表现而这么决定的,只不过因为最近球队的伤病,以及对手的特点才这么调整阵容的。

  赛季初,查莫斯出场时间很少,当时他一方面也是刚刚从休赛期的脚踝伤势中复出,状态比较低迷,所以阿罗约成为了先发控卫。

  “我的信心从来没有动摇过,”查莫斯表示,“这主要就是看恢复的情况,痊愈了就没问题了。”

  当然,查莫斯也明白阵容还会再发生变化,斯波尔斯特拉经常喜欢这么做,他更喜欢使用当前感觉最好的球员,这也是为什么豪斯近来也进入了后卫的轮换阵容中的原因。

  “对于阿罗约来说这很艰难,对于查莫斯来说也是,”詹姆斯表示,“有时候你以为任务是替补控卫,结果现在又变成先发,阿罗约也是一样,一开始是先发,然后又是替补,他们两人我们都需要。这个赛季他们都为我们贡献了很好的表现,就算他们的角色这样变来变去,当他们两个在场上时,他们也都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

  豪斯表示,作为职业球员这种情况并不少见,要学会处理它。也就是不要抱怨出场时间太少,要去想他们能够控制的事情,还有在场上能够做什么。

  “我们有一支有经验的队伍,这是很重要的事情,”豪斯表示,“我们队中有成熟的球员,我的意思是,查莫斯很年轻,但他身边都是老将,所以他学到了好的习惯,否则如果你有一队年轻的球员,那么他们更多的都是考虑自己,而不是考虑球队。教练和球员之间会产生不和,这就是联盟中被称为毒药的那种球员,而我们球队并没有这样的球员。”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