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 郭晶晶无缘伦敦奥运会 > 郭晶晶无缘伦敦动态

跳水女皇告别泳池成定局 传郭晶晶今夏即将完婚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1月26日10:22

  东莞时报讯 继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确认跳水名将郭晶晶已经递交了退役申请后,河北省体育局也证实,该局已接到郭晶晶的退役申请并表示接受。一代跳水女皇告别泳池已成定局。

  另外,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郭晶晶今年暑假下嫁拍拖多年的霍启刚,对此,“未来公公”霍震霆接受电话访问时笑着表示,已看过郭晶晶退役的报道,霍震霆笑着说:“我没有意见。”对于外界认定郭晶晶今年嫁入霍家,霍震霆说:“我没有意见,但是运动员退役是正常的动作,其他事,暂时没什么好说的。”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