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沙尔克租借巴西左边卫 中场大将却恐将转投狼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6日10:47

    搜狐体育讯 上周,在送走伊布拉伊米、琼斯以及延德里舍克三名球员之后,沙尔克04在转会市场上开始有所动作。本周一,沙尔克04俱乐部宣布,从乌克兰的喀尔巴阡山队租借巴西左边卫阿维拉,租期到本赛季结束。

  阿维拉可以胜任左后卫位置,有时也客串左前卫。2010年,阿维拉从巴西国内的里奥克拉罗队转会到乌克兰联赛的喀尔巴阡队,他在欧联杯上打满了球队全部的六场小组赛比赛,其中与沙尔克04的死敌多特蒙德交过手。尽管球队最终还是惨遭淘汰,阿维拉的表现却可圈可点,马加特看中的就是他的速度与技术。不过沙尔克04还面临着沃尔夫斯堡挖墙角的危险。德国《图片报》最新消息,沃尔夫斯堡正在密切关注伊万·拉基蒂奇,主帅史蒂夫·麦克拉伦给予在冬季转会市场为球队寻找优秀的中场攻击手,这名前英格兰主帅认为,22岁的拉基蒂奇是中场位置上的最佳人选。

  拉基蒂奇从巴塞尔俱乐部开始他的足球生涯,2007年夏天转投沙尔克04。这名克罗地亚国脚至今已经为沙尔克04出场近100次,他的精彩表现大家有目共睹。此前,拉基蒂奇与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以及塞维利亚等诸多大球会有所联系,沃尔夫斯堡则是财大气粗,稳坐钓鱼台,吸引拉基蒂奇加盟。

  拉基蒂奇目前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而他本人却没有表现出续约的意象,所以沙尔克04要想不吃亏,就必须在冬季转会市场将他卖掉捞一笔钱。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